竫ㄦ

🐱❤️🐰 🐼💛⚽️ 🎨🤍💻

About TharnType the series II 🍀

series I 我追得晚了,陪伴你们的时间不够长

谢谢P'Mame让我有机会,延长支持你们的时间

P'Gulf&P'Mew⚽️🐼与series I的各种见面会,

因种种抵挡使我无法参加

series II 让我有机会能与你们近一些,

我会努力考上北部的学校

希望能有更大的机会与你们相遇❤️

爱TharnType the series的所有人员,谢谢你们❤️

有你们的努力才有我们这些粉丝☺️

series II 苏苏呐💪 

虽然 series II 在我实习期间,无法及时更新我的进度

但我会尽量挤时间出乃der🥺

姐妹们👭,👛准备好,要继续挥洒咯👊🏻

我要在实习前好好磕🍬了,好呐,ฝันดี(做好梦⭐️

P.S. 今天的🍬很好磕,👭磕起来🌸

2/23.24 P'Mame要选 series II 的其他演员呐,真快🐾





评论

热度(7)